Wednesday 26 September 2012

香草洁肤皂

香草洁肤皂 

爱美是每一个人的天性。 美丽不一定要花大钱。 想要拥有亮丽和美丽的肌肤, 其实一点也不难! 提供皮肤所需的养份, 维持皮肤的水份, 促进更好的细胞修复和再生, 要有亮丽和美丽的皮肤不再是梦想!

在家里常用的香皂、洗发精和沐浴露及 家人每天使用的护肤产品、化妆品或是 香水等都可能在日后让你患上癌症!

许多洁肤和护肤产品都含有人造化学物 质,其成份容易引起过敏、干燥、红肿 等皮肤问题,甚至引起皮肤发炎和皮肤 过敏 !

纯天然有机,是你皮肤最佳的洁肤皂。 它含有澳大利亚认证最纯的有机植物精油, 是优质和天然的润肤剂。 它不但保持皮肤的柔嫩,更促进皮肤的亮丽和光泽。 此外,它具有抗炎和抗菌的作用,能够减轻皮肤发痒 和发炎状况,是干性皮肤和皮肤过敏者最佳的洁肤皂。

Manufacturer in Australia

香草洁肤皂特点
  1. 不含化学性添加剂和动物成份。
  2. 完全纯天然有机的成份和有机制作标准。
  3. 完全适合敏感性皮肤和头皮使用。
  4. 物超所值。
使用方法
  1. 轻轻以画圆圈按摩方式擦拭全身。
  2. 然后用清水洗净。
  3. 使用后,将洁肤皂晾干。


For more information, please refer to: 
Agape Superior Living - http://www.agapeatp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